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常宁市基层政务公开

专栏导语

基层政府直接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重要执行者。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对于坚持和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升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机动车停放、临时停放规定的处罚

详细信息

公开具体内容
已公开内容链接

基本信息

所属领域 城市综合执法
一级事项 道路交通安全 二级事项 机动车停放、临时停放规定的处罚
公开时限 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 公开方式 主动
公开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2003年10月28日主席令第8号公布,2011年4月22日修改,2011年5月1日起施行 2、《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2017年5月27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
公开主体 常宁市城管执法局
公开层级 县级 公开渠道和载体 [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