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解读回应?>?回应?>?重大突发事件

常宁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1月30日,常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刘达祥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敏作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宣读《关于1起擅自泄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的通报》。市领导何旭明、龚志桂、许群光、谌惠渝、张斌、黄含茂、张昕、梁宇琦、王一花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人民至上,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的艰巨性、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动员群众群防群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抱着对人民群众也对我们自己生命负责的态度,来对待这个疫情。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以最严最实的举措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以最强执行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干事不行股长上,股长不行副局长上,副局长不行局长上,局长不行换人上。要严守纪律,全市党员干部不得随意乱发未经核实的图片、信息,坚持值班备勤。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的作用,实行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以最严的联防联控,最快的应急处置,确保工作人员、医务人员、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摸清常住人口、外来人口、特别是武汉返常人员及相关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发现疑似病例及时上报,就地隔离。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有关药品和医疗物资的供给保障,确保疫情防控需求。同时要切实保障市场供应,重点保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正常基本生活。 (尹维龙、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