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解读回应?>?回应?>?重大突发事件

市委书记吴乐胜到香格里拉小区察看道路垮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到培元街道办事处香格里拉小区察看道路垮塌安全隐患治理,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排查,高度重视隐患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香格里拉小区,吴乐胜实地察看了解道路垮塌治理情况。

因连日持续降雨影响,香格里拉小区道路发生部分垮塌。事情发生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紧急疏散小区居民及附近居民撤离,妥善安置好居民的生活住宿,做好群众的情绪稳定疏导工作。同时设立了安全警戒区域,对现场垮塌部位,采用雨布临时封盖,防止雨水进一步渗透护坡土层,并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巡察。随后,专业勘察单位开展沉降垂直度观测、护坡变形监测等相关工作。目前,根据专家勘察会商意见,相关部门正在紧急组织施工进行加固修复,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调度会上,吴乐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实事求是,主动发声,做好群众的思想安抚工作;要周密部署,做好各项应急抢险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总结反思,科学防治,不断提升防灾减灾工作水平。

邹远国、尹建恒、吴文明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