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常宁经济

常宁工业经济实现首季 “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常宁认真贯彻落实省、衡阳市委发展战略,积极谋划工业经济发展,坚持“产业主导、工业主打、统筹城乡、全面发展”的工作思路。一季度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总量62.6亿元,同比增加25%,顺利实现今年首季 “开门红”。

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产业园,常宁市康杰服装公司正满负荷生产新一批的牛仔服装,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下半年。为了提升产品品牌效应,公司研发、设计方面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康杰服装厂长张德堉:今年正月初十投产,裤子一个月的产量可以达到20万条,产值达到了1000多万。

得益于政策助力、资源优势,面对未来前景,厂长张德堉信心百倍,他表示,今年公司还将扩大生产规模,加大新员工培训和培养机制,强化品控水平,力争年产值实现1亿以上。

 张德堉告诉记者,公司今年计划生产200万条裤子,产值要达到一个多亿。目前公司正加紧培训新员工,努力扩大车间生产进度,把生产进度,生产质量全方面提高。

在旭华服装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熟练地忙着裁剪布匹,一个个干劲十足。作为湘南纺织基地首家牛仔服饰企业,旭华服装有限公司自去年10月投产以来,生产形势持续火爆。

旭华服装有限公司厂长肖利:公司今年计划生产规模要达到15个组,人数在500人左右,总产量在一年要达到400万件以上,总产值要达到2个亿。

目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园一期装配式厂房项目已经基本完成,第一批入住的4家企业均已投入生产。一季度,常宁工业经济运行同样呈现诸多亮点,实现了良好开局,工业增加值增速喜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15.5%;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总量62.6亿元,同比增加25%。新增净增规模以上企业速度平稳,预计4月份将新增1个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刘石朋 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