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常宁经济

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来常督导工信重点工作

11月16日,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邹锟一行来常督导工信重点工作。常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参加。

1至10月,常宁经济指标运行稳增长,完成工业总产值285.4亿元,同比增速19.42%,工业经济质量为常宁县域经济质量位列全省前茅起到了支撑作用;产业建设发展有潜力,有色金属及新型合金产业各项经济指标在衡阳14条产业链排名前列。湘南纺织产业建设来势喜人,招商形势一片大好。截至目前,服饰生产园已建成的23套标准厂房,已完成招商入驻企业19家;环保设施园已完成招商入园企业7家10个项目。

邹锟对常宁工信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推进新型工业化,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多措并举,全力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要突出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动能,提高常宁工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突出企业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廉政建设等工作,持续为衡阳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做出贡献。(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