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常宁经济

市人大常委会赴西岭镇开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11月15日上午,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率调研组到西岭镇对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西岭镇、桐江村、石山村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各与会人员就当前新型农村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思路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对西岭镇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西岭镇作为常宁市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重要高地,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建设发展方面抓好了党建引领、办好了村社合一、选好了发展模式、用好了扶持政策、搞好了发展质量,走出了一条具有西岭特色的发展之路,发展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农村集体经济是实施新时代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必须抓好抓实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持续优化人才结构、健全机制规范、强化项目支持,确保我市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底色足、成色亮。(李静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