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常宁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有序复工

春节假期过后,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40%。

在施工现场,吊臂起落,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抢进度,抓质量,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目标。

项目技术负责人曾强告诉记者:“我们从正月初八开始就已经陆续进场了。目前,我们已有150多名工人入场,计划在正月十六,总共进场350人到400人左右。”

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年前通过深入摸排,摸清节后钢筋、脚手架等重要建材需求量,提前安排专员紧盯供货时间节点,制定物料备货工作计划和分批返岗方案,为年后复工打下了坚实基础。春节后,趁着晴好天气,项目工地牛劲“犇”腾,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对门、急诊医技楼进行底板浇筑、塔吊安装、防水等施工,确保2021年6月完成所有楼栋主体工程,2021年底扩建项目一期建成运营。(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