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兰江乡:春修水利 疏通灌溉“大动脉”

连日来,常宁兰江乡抢抓晴好天气,组织村民整修加固蓄水山塘,充分发挥水利设施灌溉作用,为今年农业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在兰江乡上庄村,村民们在山塘边挥锹动镐、搬石头、拌混凝土,呈现出一派忙碌春修水利热火朝天的景象。

春耕以来,兰江乡抢抓春耕枯水、便于修缮的“黄金期”,将春修水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惠民工作来抓,为全乡蓄水保墒疏通“大动脉”。同时,乡农业综合服务工作人员及时跟踪和了解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等情况,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兰江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国荣告诉记者,加固蓄水山塘后增加蓄水面积,提升灌溉能力。4月底就可以蓄水。

截至目前,兰江乡共启动山塘整修15口,并预计4月底前全部实现竣工,进一步改善农田水利灌溉基础设施和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李政民 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