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陈远平一行来常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情况

5月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陈学斌一行来常宁调研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参加。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现场,陈远平详细了解了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当前进展以及后续开馆准备等情况。

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项目建设用地为10.53亩,建筑面积约3800多平方米,总投资约7000万元,陈展内容为水口山工人运动史陈列、耿飚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和水口山矿业史陈列。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完成全景展示区封顶浇筑及外支架拆除,开馆筹备工作正扎实推进,文物征集和陈列布展工作同步展开中。配套建设开启加速度,工人文化园配套基础设施已完成土方施工、砂石层铺压、硬化、绿化、火烧板铺装,并计划于5月底前全面完工。

陈远平一行对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建设推进、开馆筹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是弘扬工运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历史发展机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按质建成开馆。

黄含茂、王一花、雷俊、阳青、刘新华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