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何旭明调研城市环线建设项目 加快项目有序推进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率队就我市城市环线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何旭明一行先后来到西二环、新人民医院以及南三环等路段进行现场查看,详细听取城市环线项目总体规划情况汇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南三环为衡桂高速连接线,原计划西拓与西二环南延相接,由于历史原因,中间形成了断头路,给城市发展和交通造成了不便。

座谈会上,何旭明指出,城市发展,交通先行。城市环线项目建设是基础工程、民生工程,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有效缓解常宁城区交通环境、拓展城市空间等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尽快组建工作专班。对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矛盾纠纷要及时化解,防止阻工事件发生。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为项目实施主体提供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市领导刘湛艳、周黎、谢小平、阳青参加。(尹一珺 龙羽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