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常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

7月11日上午,常宁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并强调,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狠抓项目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大楼项目、亿嘉鸿乐福颐养中心项目、洋泉水库除险加固项目、松柏湘江防护圈项目推进情况,并就下阶段如何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

罗卫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动深入项目一线了解实际情况,把项目的重点、难点、风险点、堵点找出来、梳理出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好项目手续的办理,强化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明确分管领导,组建专门队伍,明确专门人员,强化跟踪服务,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要增强“过紧日子”的思想觉悟,量体裁衣,强化预算约束,把每一分钱花在刀刃上,用在紧要处;要优化施工环境,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建立起高效运行的重点项目服务机制;要加强项目招投标管理,维护好项目建设秩序,提高项目监督质量;要按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周黎、彭益玲、周泉、雷楚云、彭新霖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