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常宁烈士陵园项目工程开工建设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9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烈士陵园工程奠基仪式,标志着工程建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参加。

罗卫华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高效能管理,把烈士陵园建设成为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所,成为广大群众培养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同时,要结合生态环境建设和红色文化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常宁的标志工程、红色旅游景观和红色文化亮点,为全市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精神信仰和旅游的绿色空间。

常宁烈士陵园位于砚池山公园内,占地面积约2044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烈士纪念碑、文化浮雕墙、烈士名录墙、烈士墓等。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83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弘扬英烈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邹文兵、封鑫、黎才发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