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基础设施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1月5日下午,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看好纺织产业行业前景,全力协同,统筹推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期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介绍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段鸣主持会议。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自2022年2月全面开工以来,施工按下“快进键”、项目跑出“加速度”。目前,政府主导板块已有4栋附属功能房和4栋洗水厂房拔地而起,完成主体工程,近期即可交付;中信环境技术投建的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污水池浇筑;热电联产项目和工业给水厂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吴乐胜强调,要坚定信心,看好纺织产业行业前景,未来纺织服装产业必将处于继续增长的态势,同时常宁也是人口大市,当前在外从事纺织行业的工人就有将近四万人,不仅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充足的劳动力储备,也是做强县域实体经济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协同,促进项目按期投产,双方要各自加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在四月份按期投产。 要全面统筹,推进二期建设,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要从长远出发,尽快启动二期的内部流程,按期将相关项目提上日程,如期推进建设。要严格履行合同,快速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对接。要强化沟通,调整联席会议安排,继续保持每个月召开一次,遇有紧急或重要情况可临时召开,确保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刘新华、张静扬、廖宁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