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茶常高速建设进度

近日,茶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同茶常高速公路地方协调指挥部,组成四个工作组,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有关政策,启动红线放样挖沟和实物量调查工作。

茶常高速公路跨株洲、郴州、衡阳3个地区的5个县(市)、25个乡镇和94个自然村,红线放样线和实物量调查工作十分复杂艰巨。茶常公司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悬挂横幅、走村入户等形式,明确红线放样挖沟和实物量调查工作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广发宣传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征地拆迁相关政策,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和大力支持,确保项目红线放样线挖沟和实物量调查工作严格按照施工图纸落实。

截至目前,茶陵段:完成放线定桩23.9千米,占总量的100%;挖沟基本完成。安仁段主线:完成放线定桩28.62公里,占总量的100%;完成挖沟24.95公里,占总量的87%。安仁段支线:完成放线定桩33.449公里,占总量的100%;完成挖沟15.349公里,占总量的46%。安仁段全线:完成房屋丈量16栋,占总量的7%;完成土地调查13.6公里,占总量的22%。耒阳段:完成放线定桩38千米,占总量的61%;完成挖沟16千米,占总量的25%。常宁段:完成放线定桩15.3千米,占总量的100%;完成挖沟15.3千米,占总量的100%;完成房屋丈量116栋,占总量的96.6%;完成土地调查8.1千米,占总量的52.9%。

茶常高速公路(含安仁支线)主线起于茶陵县孟塘,与武深和泉南高速相接,经茶陵县枣市、安仁县牌楼、华王,耒阳市导子、大市,常宁市烟洲,止于常宁市蓬塘,接许广和在建的常祁高速,主线全长约113.501公里;安仁支线起于茶陵县平水,与武深和泉南高速相接,经安仁县城东,止于安仁县华王乡,与主线相接,支线全长约40.235公里。全线合计153.736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206.69亿元,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工期3年。

茶常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岳、益、常、娄、衡等长株潭外围5市的环形交通,加快形成“3+5”城市群一个半小时经济圈,极大改善沿线市、县的交通出行,对促进区域自然、旅游资源开发,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刘非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