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张霞来常宁调研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4月27日,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衡阳市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张霞一行来常宁调研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子君,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项目进展情况如何?入园企业有哪些困难?金融服务是否到位?带着这些问题,张霞一行先后来到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和环保设施园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车间工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员工的生活情况。

今年以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组明确职责分工、挂图作战,采取“一站式”、“保姆式”、“管家式”服务,抢工期、保进度,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服饰生产园完成24栋厂房、24栋倒班房主体工程,剩余4栋标准厂房和4栋倒班房预计7月底建设完工,8月份全面交付使用。其中强电、弱电、自来水、天然气和雨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工程于4月中旬全面进场施工,预计7月份全部并网接通使用。前期规划的91.67亩先期建设标准厂房6栋、倒班房6栋已全面交付给6家入园企业,其中三家企业已投产运营,其他三家正在装修和安装设备。目前基地项目正式签约企业55家,意向在谈356家。其中入驻服饰生产园32家,入驻环保设施园23家。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张霞高度肯定了我市在湘南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 “一体两翼”建设,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节点、科学调度,按照三年行动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力促签约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成、建成项目快投产,确保明年3月份湘南纺织服装产业基地竣工投产。

会上,张霞还听取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主场馆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及陈列布展等情况。她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7月之前如期开馆,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教育阵地。

黄含茂、王一花、雷俊、段鸣参加。(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