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衡阳在深圳举行纺织服装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专场

为深入推进2021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活动(简称“港洽周”)取得更大成果,7月30日上午,衡阳在深圳举行纺织服装产业链专题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专场,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关春出席并讲话,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廖光辉、省政府驻深办一级巡视员于云彩出席,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纺织服装产业链链长张霞致辞,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主持会议,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做推介,常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出席。

黄关春说,湖南坚持以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港洽周”活动是连接湖南与粤港澳文化、经贸、科技等多个领域的重要桥梁纽带,更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衡阳举办的纺织服装产业链推介会,是本届“港洽周”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一场精彩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合作、成就梦想的难得机遇。近年来,衡阳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各类开放平台的建设、便捷完善的交通网络,吸引了一大批人才和投资者定居衡阳、创业衡阳,为衡阳的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期待衡阳通过开展纺织服装产业链专题招商活动,牵手一批国内外的知名纺织服装企业、海内外优秀专业人才,打造一批影响力大、竞争力强、有辨识度的纺织服装品牌,切实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中走在前、当主力。

张霞在致辞中表示,衡阳是粤港澳大湾区向北的第一个大城市,湖南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拥有完备的产业配套、便捷的物流运输、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承接沿海纺织产业转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特别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中又赋予衡阳新的光荣使命,衡阳已经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更有底气、有决心为纺织服装企业“拎包入住”提供更好的政策、更优的服务,让各位“事业合伙人”选择衡阳就扎根衡阳,投资衡阳就赢在衡阳。

吴乐胜在推介中表示,通过几年来的建设发展,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已逐步成长为沿海纺织产业挺进内陆的首选之地、推进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助跑平台、广大客商朋友投资兴业的黄金宝地。今天的湘南纺织基地,已具备了乘风而起的产业政策优势、全产业链优势、产业平台优势、产业要素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常宁将以最大的诚意拥抱企业,以最惠的成本支持企业,以最优的服务留住企业,让企业家在常宁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活动现场,金城服饰、宏曜纺织等31个纺织服装产业链重点项目与湘南纺织基地完成签约,总投资额54.45亿元。本届“港洽周”,衡阳共签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90个,总投资额454.4亿元,总引资额402.7亿元,其中签约上药集团中药饮片基地、普洛斯智慧物流产业园、正威cc.city购物公园等“三类500强”项目9个,签约高桥电机项目、美捷旭华服饰制衣项目、智能网联汽车科技产业园等外资项目5个,进一步发展壮大了湘南纺织基地服装纺织全产业链集聚优势,巩固了沿海纺织产业转移挺进内陆的桥头堡地位,推动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成为衡阳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产业强市的新引擎。

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谭虎传出席并作客商代表发言,常宁市领导段鸣、袁立明、颜晓曦出席。(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