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张霞来常调研乡村振兴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

8月5日,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纺织服饰产业链链长张霞来常调研乡村振兴和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常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参加。

张霞一行首先来到官岭镇竹塘村,深入田螺、沃柑等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走进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家中听取乡村振兴意见建议,并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 张霞充分肯定了衡阳市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和竹塘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阶段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锁定乡村振兴战略、立足乡村振兴目标、瞄准乡村振兴路径、盯住乡村振兴短板、落实乡村振兴保障,切实抓好宣传、规划、发展、强基、党建工作。要从乡村振兴大局出发,坚持高标准谋划、高站位推进,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基本制度落实,确保基础工作见效。村支两委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带动,抓实抓好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乡风文明建设,发挥好群众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力军”作用,科学有序高效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张霞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当天下午,张霞一行来到了湘南纺织基地服饰园生产园、环保设施园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目前,服饰生产园已建成近40万㎡标准厂房,其中6栋厂房已交付给企业投入生产,其余28栋厂房可在今年9月份交付使用。环保设施园污水处理等项目预计2022年上半年可全面建成运营。

张霞要求,要全方位做好项目施工服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快“五好”园区建设,确保如期开园运行。要严把工程质量,高位推动,高标准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纺织产业园。同时,她还叮嘱园区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领导段鸣、龙显蓉、郭云金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