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吴乐胜会见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谭虎传一行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谭虎传一行,双方就污水处理厂、热电联产、工业给水厂等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吴乐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虎传一行再次来常表示热烈欢迎。吴乐胜指出,希望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不断凝聚共识、完善机制、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后续工作同步推进;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各方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建设,推动环保事业取得新进展,营造良好的企业入驻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谭虎传介绍了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和在常项目发展情况。他表示,感谢常宁市委市政府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加强交流对接,全力同步做好已有项目后续工作,共同助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早日投产运营,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段鸣、袁立明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