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吴乐胜主持召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调度会

8月17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环保设施园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加强协调,直面问题,齐心协力,同心同行,营造大干快干的施工氛围,保证质量赶超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

截至目前,环保设施园A地块雨污排水工程已完成;C14、C15、C16厂区服务站主体、屋面工程已全部完成。B地块C4栋水洗厂房水池区域外均已完成二层梁板浇筑,水池已完成浇筑;B2栋桩基施工已完成50%;B3栋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C地块已进行可研判评审阶段。

吴乐胜指出,要坚定信心,全力组织,加大施工投入,增强施工效率,全力冲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要加强协调,直面问题,切实把环保设施园建设当成自己事来办,坚决做到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全力解决项目在用地、环保、融资等方面难题。要有担当精神,以大干90天劳动竞赛为契机,营造大干、快干的施工氛围,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把滞后工程进度赶超上来。要做好招商和招工前期准备工作,同时招工方面要考虑一部分的外地招工。服饰园要尽快扫尾,做好交付对接等工作。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决不能影响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同心同行,克服困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

段鸣、颜晓曦、廖宁、刘新华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