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常宁市召开在外务工劳动力信息摸底推进会

为全面掌握我市在外劳动力现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两大千亿级产业快速发展。7月19日,我市召开在外务工劳动力信息摸底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参加会议。

随着市域经济不断发展,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开始了由过去的“走出去”向现在的“留下来”的历史性转变。尤其是近年来,有色金属和纺织服装两大千亿级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进一步推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面对新形势,我市正加快制定政策吸引外出人员返乡就业创业,逐步实现人口大市向人力资源大市、强市转变,助推两大千亿级产业链落地扎根。

段鸣要求,要真正认识到有色金属和纺织服装两个千亿级产业链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要精准目标,加强宣传引导,明确调查摸底对象和内容,驻村驻组驻户地摸排,切实做到摸底信息准确真实。要想民心所想,各企业招聘保障机制要到位,有效引导在外务工及创业人员返常就业创业,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颜晓曦参加。(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