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吴乐胜主持召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招商招工工作调度会

9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招商招工工作调度会,强调,要铆足干劲加油干,落实责任,精准施策,抓好项目帮办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招商招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出席。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和招商、招工工作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吴乐胜指出,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大家所做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铆足干劲加油干,全力以赴做好招商招工工作,各乡镇街道要摸清辖区劳动力底数,相关部门招工要加强与乡镇街道和周边县市区的对接工作,对有意向来基地企业务工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输送好用工劳动力。要开展好培训工作,提升基地企业员工技能水平。要加快环保设施园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管网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今年年底全面投产运营。

吴乐胜强调,要落实责任,精准施策,通过以商招商、以乡招商、以产业链招商的方式,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基地。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开展好1+1联企服务行动,一名市级领导加一名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口服务1家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尽快落地投产。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要做好要素保障,助力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

罗卫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产使用。要加大常宁招商政策宣传力度,主动上门服务招商企业,以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效,助力湘南纺织产业发展。

段鸣、袁立明、颜晓曦、郭云金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