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信息

惠州市湖南常宁商会第二届换届暨常宁招商座谈会在惠州召开

12月31日,惠州市湖南常宁商会第二届换届暨常宁招商座谈会在惠州召开。常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水口山经开区党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颜晓曦一行先后来到惠州市英达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科技创新等情况。

会上,颜晓曦向常宁商会企业家们介绍了常宁目前发展情况、招商重点和招商引资环境等情况。大家观看了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招商宣传片,详细了解了湘南纺织产业基地项目以及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发展政策等,畅叙乡情、以商兴会,以会聚商,共享资源,围绕常宁发展积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还选举了商会新一届会长和领导班子,由广东金税生态投资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华林连任会长。颜晓曦向当选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惠州市湖南常宁商会于2018年9月正式成立,以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为宗旨。目前,商会拥有会员企业一百多家,涉及建筑行业、生产企业、服务行业等。

颜晓曦指出,商会要做常宁形象的宣传者,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大平台上推介常宁,扩大常宁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做招商引资的参与者,鼓励各大商会会员积极回常投资兴业;要做社会资源的整合者,掌握第一手信息,积极提供招商线索、牵线搭桥,为常宁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有效信息,引进优质项目,为常宁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贡献力量。(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