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政策

市领导调研我市部分企业外贸形势

为提升我市外贸总量和增速,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带领市商粮局相关负责人到水口山经开区,调研部分企业当前外贸形势。

张斌先后来到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湖南株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两家企业有关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对外贸易存在的问题、政策诉求等方面与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两家企业生产经营稳中向好,产能较去年略有增长。现阶段正采取有关措施推进外贸形势向好发展。

张斌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企业要发挥自身力量,主动作为,抓好最后一季度的外贸形势,早做筹划,调整业务方向,加强学习沟通交流,用好政策方法,对接相关职能部门,相关部门要本着为企业解决问题的宗旨,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用好用活政策,打好政策组合拳,促进外贸形势向好发展,实现企业与我市经济发展携手共进、共赢互利。

彭新霖、张志斌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