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政策

刘达祥主持召开高诺集团有色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

3月17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召开高诺集团有色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时强调,要站在常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供最优服务,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进一步做强有色金属产业。

高诺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湖南金龙集团对外投资、横向扩张、产业服务的运营主体。该项目将从生产制造、服务平台、科技孵化产业园三大板块入手,在常宁水口山经开区围绕铜产业全产业链建设“两基地三平台”的有色金属科创园,以自建、共建孵化或引进的方式建设年产10万吨再生铜资源利用基地;年产10万吨精铜原材料加工基地;再生金属回收利用交易平台;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与科技孵化平台;有色金属供应链交易与服务平台。整个基地预计总投资10亿元,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行后预计年均可实现经济增加值超400亿元,税收总额近10亿元,直接就业600余人,并带动千亿规模上下游产业链发展。

刘达祥指出,高诺产业项目是常宁有色产业链的一个重要链条,全市各相关单位要有一种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常宁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按照省委“三高四新” 的战略要求,打造先进制造业的高地,去做好这个项目。要加快完善各种手续,处理好遗留问题的影响。园区管委会要牵头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打好配合战。电力公司要按照项目用电需求,保证电力供应。环保部门要主动介入,尽快做好环评审批服务工作。对于强行阻工、揽工的要坚决打击,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施工环境,倒排时间,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邹远国、颜晓曦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