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投资政策

常宁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会议

3月8日,常宁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为构建大统计、大财税格局和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加油助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远国出席。

2021年起,计划3年内新增市场主体1.8万户、“个转企”0.5万户。围绕这个目标,全市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2021年,全市实现新增市场主体7263户,超额完成任务,其中新增企业1613户,占比22.2%;市场主体总量达49290户,增长17.5%。完成个转企611户,同比增长11.7倍,超过衡阳其他县市区总和,新增“四上”企业61家;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4家,总量达33家,为全市“小升规”、大统计、大财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邹远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育苗工程、优质企业梯度培育行动抓出成效,全面激发社会活力和创新潜力,闯出一条属于常宁的高质量发展路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职责分工,发扬自身优势,聚焦市场主体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持续推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精准施策,仔细研读扶持市场主体的政策,细化完善配套措施,确保政策落实落地。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为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颜晓曦就2022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军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