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刘达祥会见了殷理基公司董事会主席李佳鸣一行

4月28日下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会见了殷理基公司董事会主席李佳鸣一行,就油茶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会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刘达祥对李佳鸣一行来常表示欢迎,要求,全市上下要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强化新技术推广,发展油茶深加工,把这一集生态、社会、经济效益于一体的“朝阳”产业做优做大做强。希望殷理基公司与常宁在油茶产业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品牌打造、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互动,探索建立长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推进机制,共同推进常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乐胜指出,殷理基公司为常宁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油茶产业发展中发挥了独特优势,拓宽了村民长效增收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要及时落实到位,为企业做好服务,将油茶产业打造成全市一张闪亮的名片。

李佳鸣表示,非常感谢常宁市委、市政府对殷理基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付出,公司今后将带动更多人就业,更好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雷俊、雷楚云参加。(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