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我市与(东莞)高桥机电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合作洽谈会

近日,常宁市人民政府与高桥电机(东莞)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洽谈会在常宁市商务和粮食局会议室举行。高桥电机有限公司李春民副总经理一行,常宁市副市长段鸣出席会议。

会上,高桥电机(东莞)有限公司李春民副总经理介绍了高桥电机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并表达了投资常宁的意图。

高桥电机(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距今已有26年历史。该公司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白濠工业区,现有在籍员工1800余人,是全世界最大的专业生产电磁阀的日资企业。客户主要以世界大型、著名企业为主,汽车厂商客户:丰田、本田、日产、福特、通用;办公用品客户:佳能、理光、爱普生、柯尼卡美能达、富士施乐、京瓷、惠普等。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复印机、打印机上,产品主要出口日本和欧美。

   据悉,高桥电机与常宁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已经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在常宁职专建设生产车间,于2019年10月正式投产。

经过前期的考察与合作,高桥电机有限公司对常宁的投资环境给予认可,有意向在常宁建设一个高标准、现代化的先进管理企业,计划投资7000万美元,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将达21000万美元,年创汇额达20500万美元,实现税收2100万美元,高桥电机以日本的先进技术与管理,为常宁经济发展和人员就业贡献力量。

副市长段鸣表示,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深入了解了对方的合作需求,高桥电机(东莞)有限公司的投资符合常宁的发展战略,也将成为我市有色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下一步,要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常宁将为企业在土地审批、手续办理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达产见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