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吴乐胜会见了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周生一行

6月15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周生一行,双方就来常投资进行洽谈。

吴乐胜对曹周生一行来常表示真诚欢迎,吴乐胜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常宁风能、水电、光伏等生态资源丰富,新能源项目开发潜力大,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希望双方通过EOD模式进行合作,并以此次洽谈为基础,加强更深层次的对接,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曹周生详细介绍了相关拟投资项目概况和当前新能源发展形势,并表示,常宁十分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地理条件和营商环境十分优越,希望进一步详细探讨开发细节,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三峡新能源作为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战略实施主体,近年来三峡新能源已基本形成了以风电、太阳能为主体,中小水电、战略投资为辅助的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雷俊、尹建恒、袁立明、雷楚云、颜晓曦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