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来常考察项目

9月28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副行高级顾问魏红、省财政厅外经处副处长周极宏一行来常考察水口山区域生态环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建设项目。常宁市领导段鸣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五矿金铜、株冶、水口山大道与冶金路交叉路口,原水口山三厂、四厂等现场,通过实地了解和听取汇报方式进行详细考察。水口山区域生态环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建设项目,内容包括生态环境治理修复能力建设、污染防治能力建设、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三大部分,主要包括土壤重金属污染场地治理修复和水系重金属污染治理修复;水污染防治能力建设和环境监测能力建设;红色文化传承能力提升和城区人居环境提质改造。项目实施后,将促进当地居民的收入,提高土地的开发与利用;有效保护湘江常宁区域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对于长株潭综合配套改革具有标志性意义;有效改善常宁市土壤环境,提升生态系统稳定性,确保建设区域饮用水源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考察组表示,该项目对常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项目的总体规划,进一步深化意义、提炼意义,让项目的内涵外延、丰富。同时要加强沟通,强化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争取把项目早日落地。

阳青、刘新华参加。(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