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衡阳市大胜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12月15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衡阳市大胜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市领导段鸣宣布公司开业,颜晓曦致辞。

在衡阳市大胜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正熟练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该企业是一家专注服装生产、开发、及销售的高新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广州,在江西、湖南设有分公司,月产能30万余件, 年销售额可达1亿元,可解决当地就业500余人。

颜晓曦指出,衡阳市大胜服饰有限公司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落成开业,正式投产,不仅能够带动其他入园企业的建设和发展,还将为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公司以现代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加强管理,开拓创新。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为大胜公司以及纺织产业基地签约入驻的所有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与此同时,在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米思阳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机器隆隆,一派繁忙景象。企业已完成设备调试,正进行试生产。

“在基础设施、人员的培训等方面,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公司也在积极跟人社部门沟通,在招聘方面做了大量的宣传,计划在年后会进入正常的生产运营。”米思阳服装有限公司生产主管魏小飞说道。

截至目前,服饰生产园22套标准厂房已完成招商20家,已进场装修7家,预计2023年元旦前后全部开工投产。

盘芳、何军、刘向阳参加。(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