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吴乐胜 罗卫华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艳辉一行

3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艳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吴乐胜、罗卫华对孙艳辉一行来常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市分行一直以来对常宁经济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常宁市各大产、项目发展情况。

吴乐胜说,常宁作为衡阳经济发展重要一极,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后劲十足,多年来积蓄的产业动能正加速释放,两大千亿产业正崛起成势,一批重大项目相继投产达效,三大央企持续稳产盈利。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服饰生产园和环保设施园两大功能区日益完善,将为经济快速增长,增添更为强劲的动力。“两油两叶”特色农业产业蓬勃发展,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彭明治故居等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常宁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支撑条件越来越坚实。希望与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市分行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发展,为常宁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孙艳辉感谢常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市分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继续紧扣常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为符合政策的项目积极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努力为常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