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衡阳市召开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真抓实干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吴乐胜在常宁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罗卫华参加

9月1日,衡阳市召开2023年度水利工程建设真抓实干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在常宁分会场参加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今年,常宁市共争取中央及省级水利投资1.1亿元,涉及单体项目12个。其中主要支流治理项目1969万元,中小河流治理项目1772万元,小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2846万元等。截至9月1日,我市盐湖水常宁市治理工程等1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吴乐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今天推进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凝聚全市之力,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完成年度水利工程建设任务,确保水利建设在全市真抓实干和乡村振兴考核中走在前列,为强化衡阳现代化建设的水利支撑奋力贡献常宁力量。

王志华、彭益玲、曹阳在常宁分会场参加会议。(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