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投资常宁?>?招商项目

常宁:建设文旅重点项目 对接第三届省旅发大会

为切实做好第三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常宁观摩点项目建设工作,充分整合常宁文旅资源,推动重点文旅项目的落地,8月15 日下午,我市召开湖南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常宁文旅项目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常宁文旅重点项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常宁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罗卫华要求,要强化“文旅兴城”意识,构建快捷高效的工作体系,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和流程,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各组要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文旅重点项目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有序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抢抓承办机遇,做好项目筹备、包装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争取资金、政策支持。要建立关键项目专班推进负责制,树立问题导向,实行问题报送、意见交办、办结销号全过程管理。要严明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文旅重点项目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周俊、龙显蓉、肖孝慈、盘芳、刘新华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