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风俗文化?>?常宁版画

常宁版画周末艺术课堂开班

为了激发版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提高我市版画作者的艺术水平,更好地宣传推广常宁版画。市委市政府版画课题组在中共常宁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组织举办常宁版画周末艺术课堂。

9月13日,“常宁版画周末艺术课堂”在常宁版画基地研讨中心(常宁大剧院)正式开班。课堂上,常宁工业版画研究院副秘书长陈诗荣从典型的案例入手,一一解读,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使大家对版画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版画技法有了更直观的理解。版画作者朱小宁说:自己在版画创作时遇到的难点,通过学习迎刃而解;版画作者郭永健说:这种氛围和形式,让我们版画人有了一个温馨的家;中国工业版画研究院研究员、市委市政府版画课题组成员张宗秋表示,课堂形式好,气氛活跃、轻松,便于交流和互相学习提高。课后,大家表示收获满满,要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悉,常宁版画艺术课堂利用每周星期日上午举行,把常宁版画作者按其善长领域分成几组,每组安排专人负责课堂策划。采用外请专家授课、本地专家授课、版画作者谈心得体会、版画作品互评、版画沙龙等形式多样的版画交流学习。常宁版画周末艺术课堂为我市多出精品力作和培养更多地版画艺术家营造了浓厚氛围。(雷君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