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风俗文化?>?常宁版画

常宁:版画进社区 文化迎新春

常宁市培元街道两江社区,指导老师在给版画爱好者示范版画创作的木板雕刻。

指导老师在辅导版画爱好者进行版画创作画稿。

版画爱好者在进行版画创作的木板雕刻。

版画爱好者在给图样上色。

版画爱好者在印制版画。

版画工作者在晾画。

版画工作者在整理自己的版画作品。

市民在参观展览的版画作品。

市民用手机拍摄展览的版画作品。

市民在参观展览的版画作品。

春节即将到来,湖南省常宁市组织版画艺术家走进社区,举办版画展览、公益培训、观摩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市民、学生、异地务工人员提供版画艺术培训指导,传承和弘扬版画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版画,是一种以“版”为媒介,运用刀、笔或其他工具,在金属、石板、木板、纸板等不同板材上绘制、雕刻图画,再通过印刷完成的绘画艺术。

常宁市因版画创作群体大、作品多、影响广,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多年来该市坚持免费培训来自社会各界、不同年龄段的版画艺术爱好者,深受群众欢迎。(曹莉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