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风俗文化?>?常宁文学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品牌打造及产业发展工作

11月4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主任阳芳菲,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仕龙一行来我市调研文化品牌打造及产业发展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常宁大剧院、常宁市版画基地、中国印山实地调研查看,详细了解我市版画、雕刻艺术等特色文化品牌打造及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常宁要进一步支持、发展、打造好地方特色文化品牌产业,在艺术上不断取长补短、精益求精,在产业结构上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在文化产品打造上结合当代人物、特色、主旋律,充分突出亮点、紧扣热点,运用好现代网络通信宣传造势,凸显游客打卡效果,不断打造品牌热度。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景区人性化服务,提质优化好基础设施,确保安全舒适,让游客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阳青参加。(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