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风俗文化?>?常宁文学

常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彭明治故居)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7月23日上午,常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彭明治故居)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宣布开工。

彭明治将军故居,是常宁市第二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第一期总投资金额为232万元,总面积4719.3平方米,工期为90天,将于10月1日竣工开放。彭明治故居修建内容包括故居基础设施公厕、园林绿化及铺装、广场、道路、挡土墙、亮化安保、居民外墙改造、停车场等八个部分组成。

副市长阳青指出,建设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彭明治故居)项目,既是对彭明治将军崇高革命精神的传承,也是廉政文化与反腐倡廉教育有机结合的一种形式,将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构筑正气充盈的常宁政治生态环境,要把整个工程建设打造成为廉洁工程、样板工程和民心工程。(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