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风俗文化?>?常宁文学

40余名艺术家围绕“清廉常宁”艺术作品展采风创作

6月15日,常宁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单位部门联合开展“清廉常宁”艺术作品展采风创作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龙显蓉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常宁各界40余名艺术家先后来到萧石月故居、常宁印山、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彭明治故居进行采风。采风现场,艺术家们兴致昂扬,纷纷拿出航拍飞机、相机、素描本、手机等器材收集创作素材,时而以现场高歌和吟诗等方式迸发创作灵感。随后艺术家们观看了《萧石月:坚如磐石心似月》等专题片,作《萧石月烈士清廉小故事》《彭明治将军廉洁奉公的事迹》讲座,参观各地红色、廉政主题景点,深入细致了解耿飚、彭明治、萧石月及常宁其它人物的清廉事迹和其一生为民、两袖清风、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并紧紧围绕“清廉家庭”建设,针对性地开展创作,为清廉常宁清廉家庭文艺作品展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吴鲁西浪)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