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风俗文化?>?名优特产

常宁名优产品亮相“东盟“ 走向国际舞台

近日,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圆满收官。常宁白沙烧饼、通吃香、辣过瘾3家本土优质企业参展,亮相东盟国际舞台,打开了市场,擦亮了常宁名优产品品牌。

常宁白沙烧饼历史悠久,制作古朴讲究,是此次参展的常宁名优产品之一。乡乡公主白沙烧饼品牌创始人李爱清告诉记者,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是一个大平台,此次的参展让我们常宁的产品有机会走出去展示自己,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多先进的发展经验。

通过市场沉淀,坚持保留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产品创新,近年来,白沙烧饼已开发了三个系列十多种口味的烧饼,在湖南已具有的良好的品牌影响力,2020年被省商务厅评为湖南省老字号品牌荣誉称号,为非遗项目的未来发展和产品国际化找到了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作为此次参展的湖南省老字号品牌湖南通吃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辣过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同样受益匪浅,借着展会良机,企业的产品得到了认可,拓宽了市场,坚定了发展信心。在两家企业生产车间,科技化的全自动生产线,火力全开,成型机、烘烤机、灌装机、封装机等设备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忙而有序,赶制订单。湖南通吃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镇宇介绍道:“有很多的外国友人来到我们的展区品尝产品。虽然语言沟通上有些不太方便,但是他们对我们企业产品都很喜爱。”

湖南辣过瘾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曹现清告诉记者:“在与客户的洽谈之中,常宁特色产品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让我更加坚定了我们公司当时的决策和对未来方向的把控。”

此次首届湖南-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五届东盟·湖南(邵阳)名优产品交易会,分3大主题活动。其中,名优产品交易会设置东盟国家特色产品、湖南市州形象、品牌企业、湖南进出口商品、机械设备及农机5大主题展区近400个展位,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境内外的600家企业参展和1000家专业采购商参会。常宁共组织了3家优质企业参展,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提升了常宁名优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助推常宁名优产品畅销全球。

常宁市商务和粮食局外经股股长廖阳平说:“下一步,将致力于为企业搭建名优产品展台、合作交流平台、宣传推介舞台,组织更多的常宁优质企业参加国际性展会,让常宁的名优产品走出国门,销往全球!”(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