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旅游信息

何旭明到庙前镇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为深入了解常宁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到庙前镇调研旅游发展情况。

何旭明一行深入庙前镇金龙村,通过实地查看、屋场恳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民宿产业发展情况。

何旭明要求,要借力乡村振兴的大好时机,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庄的整体环境,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要因地制宜,走“一村一策”的差异化特色发展之路,呈现当地文化,满足不同客源群需求。要不断更新经营管理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将庙前镇金龙村打造为常宁特色民宿标杆示范区,积极推荐民宿产品,要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吸引各方人才加入,积极探索“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提升民宿产业的整体品质,促进我市乡村旅游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发展。

唐高峰、李支农参加。(王玲芳 秦亚丽(实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