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旅游指南?>?旅游景点

全力以赴!常宁庙前景区冲刺4A

10月29日,走进庙前镇中国印山、财神洞景区内,在停车场、出入口、购物场所、医疗点、餐饮设施、厕所等位置,分别设置了醒目明了的标识牌,景区内的公共信息图形符号进一步规范完善,创建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目前,景区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已基本完工。

整齐规划的停车场、醒目明了的导览牌、色彩鲜艳的观光车……景区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评定考核细则》标准,完善浏览服务设施,新建了游客服务中心430㎡、旅游厕所220㎡、旅游用品商店640㎡、印章博物馆406㎡,配套建设游客信息服务设施;加大了景区美化力度,全面融入印文化和乡村文化特色,采用独具特色的多种生态、仿生态游步道;健全安全应急体系,设置了景区安保部、警务室、医务室,成立景区应急指挥中心;开展智慧景区建设,新建了景区服务网站,开通微信公共服务平台,设置了自助购票、电子刷卡、电子验票等系统;并安装了电子触摸屏和大型LED屏。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印山景区采取多措并举规范景区管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先后出台了《景区管理制度》、《印山景区服务规范》等一系列面对游客的规范化服务标准,定期组织景区员工进行旅游专业系统培训,要求景区全体员工做到处处文明用语,礼貌待客。

“印山4A景区的创建,将为常宁增添一张靓丽名片,对进一步提升常宁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印山景区负责人介绍,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冲刺阶段,迎检在即,我们将有效利用时间,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成功。(曹莉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