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旅游指南?>?旅游景点

日接待游客最高达4500余人 常宁印山文化旅游区与你相约春天

2月15日,春光正好,常宁市印山文化旅游区依托独特的印章文化和自然风光 ,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感受新春的气息,单日入园游客量最高达4500人次。

上午10点,在印山景区现场,一排排整齐的大红灯笼将景区装扮一新,年味浓浓。从各地赶来的游客漫步于中国篆刻艺术的殿堂,5700多枚形态各异的印章图案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让人直呼玩得过瘾。

在印山景区游玩的外地游客李女士感受颇深。她告诉记者,原以为印山景区就是石头多,植被少,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来到印山后,还是感觉非常不错,特别是山上的绿色植被和印章天然结合的造型,给自己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印山文化旅游区位于常宁市庙前镇金龙村,以印山文化体验、地质观光、乡村休闲为主题,现有印山、中田古民居、财神洞等景区 。印山为全国首创,包括“一山三城”,即中国名人名章城、中国书法城、中国纪念印章城,几千年来的中国玺印图案摩崖于山石上,使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以此吸引了周边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目前,家庭游也成了春节出游的高峰主体。

春节假期期间,为了保障游客安全顺畅出游,景区还新增了15名工作人员。同时,景区坚持“限量、预约、错峰、疏导”工作机制,周密部署,超前谋划,启动分时预约入园,有效杜绝了游客瞬时聚集。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还新推出了制作导览系统,游客在这个平台上可以体验景区更多的各项服务设施。”

截至2月15日16时,印山景区接受游客预约1.8万人次,平均单日入园游客达4000人次以上,并实现系统预约和旅游服务零投诉。(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