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旅游指南?>?旅游景点

常宁:樱花正烂漫!

杨柳堆烟,春暖花开,此时此刻,暖阳下的常宁市罗桥镇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一片鸟语花香,目之所及,皆是美好。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园内种植的十几个樱花品种,100多万株樱花迎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樱花,宛若仙境,吸引不少市民和周边县市及省内外游客前来观赏。

红的、粉的、白的樱花在湛蓝色的天空映衬下,显得特别漂亮,惹人心醉。浪漫绚烂的樱花沿着园区小路以云霞般铺排,此起彼伏,成片盛开延绵不断。

微风拂过,花瓣飘落簌簌如雨,空气中弥漫着樱花的味道。给人无比浪漫的遐想和幸福美好的游乐体验。

游走其间,仿佛置身于梦幻的樱花海洋之中。“花开富贵”,向来是新春佳节人们寄予美好愿望的象征。

这么美的常宁,你怎么能错过。赶紧来常宁,到樱花园中,拿出手机,记录春天里你最美的模样吧。

路线导航:许广高速S61→常宁收费站(庙前收费站均可)→S214线→罗桥镇庙山村(或可直接导航定位“常宁百万樱花园”)(钱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