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旅游指南?>?旅游景点

常宁印山文化旅游区成国学教学打卡点

近日,阳光明媚,常宁市印山文化旅游区依托独特的印章文化和自然风光 ,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与国学的博大精深。

记者在庙前印山景区看到,前来爬山赏印的游客络绎不绝。上午9点多,就进来3个团队,园内人数达到了近千人。幼儿教师彭珍珠今天带着学生一边踏青游园,一边学习中国印章文化。

导游:我们可以看到上面有两枚印章,第一枚印章是天地人和,第二枚印章是昌富大吉,小朋友们跟着我读一遍吧。

风趣形象地讲解,让小朋友置身印章王国里,开心又兴奋,不停地向导游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

游园的老师纷纷表示,虽然带着小朋友爬印山要增加更多的工作量,但是当小朋友看到这些石头上的不同印章,纯洁的大眼睛里,都闪耀着光芒,不仅能让小朋友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更可以激发小朋友对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好奇与探索,让他们更加热爱中国文化。(袁丹 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