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文化旅游?>?旅游指南?>?旅游景点

樱花园“拍了拍”你,共赴一场樱花的约会吧!


樱花盛开的时节,是春天里最华美的季节。从初春开始,便期盼樱花早点盛开,那样就可以好好地观赏一下樱花。

当阳光洒下来,春风拂过常宁市罗桥镇田野绿世界百万樱花园的时候,满园的樱花依次开放,满怀欣喜的我们便迫不及待地走进樱花的海洋,叫上亲朋好友,一起赶赴春天的约会吧……  

如此曼妙的景致,怎能错过!

     在绵绵群山之间,含苞待放的樱花呈现出娇嫩的害羞姿态,已然盛放的樱花则随风扬起粉色的花瓣,烂漫而美丽。它们肆意地舒展着身姿,在风中轻轻颤动。

     玫红色的花瓣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艳丽。山坡上的樱花融入山林,远观如点缀在绿色屏障上的繁星,令人心旷神怡。

     漫山遍野的樱花竞相开放,点缀在青山绿水之中,如同人间仙境,吸引着大量游客慕名而来。

     据了解,今年的花期将延长到4月中旬,台湾山樱、牡丹樱、香水樱、富士樱、晚樱等相继绽放阳光樱,美利坚,关山樱,大岛樱,思川樱等相继绽放,烂漫的樱花配以秀美的山水,令人流连忘返。(曹莉媛、钱辉、王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