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发展?>?文化教育

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建设项目开工

6月8日上午,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萧石月故居)建设项目在兰江乡兰江村开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革命烈士萧石月像

萧石月烈士出生于1900年5月,19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常宁市第一个共产党员,湖南产业工人中早期中共党员之一。1927年5月,中共五大决定成立中央监察委员会,萧石月当选为候补监察委员。萧石月故居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建设常宁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项目,是常宁认真贯彻落实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总书记关于“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项目总占地面积554平方米,目前项目规划设计、立项、文物征集、招投标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彭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责、通力配合,加强监督检查,严把质量关,要抓紧时间、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兰江乡村两级要做好周边矛盾化解,做通群众思想工作,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9月底顺利通过衡阳市纪委的验收。

阳青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