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发展?>?文化教育

“同心讲坛”暨“同心携手·梦想导航”活动走进阳加中学

近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湖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一行走进常宁市白沙镇阳加中学,开展“同心讲坛”暨“同心携手·梦想导航”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参加。

活动中,致公党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湖南师大音乐学院教授匡勇胜以《点燃音乐梦想,追寻最美人生》为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音乐课,用亲和的语言、启发式的音乐引导,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现场弹奏等方式,充分激发学生表现音乐的活力,让课堂风趣生动。现场,长沙京鹰琴行向学校捐赠电钢琴1台、竖笛120套,总价值一万余元,支持农村学校素质教育,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长期以来,常宁清溪教育发展协会还通过向阳加中学校友筹资,反哺家乡教育建设,今年累计筹集颁发奖金8.9万余元,激励表现优异的师生,树立典型、学习先进、传递正能量。

致公党湖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湖南师大化工学院教授、博导徐满才等参加。(阳青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