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发展?>?文化教育

《中国印山·天下常宁》抖音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月4日,由常宁市委、市政府富易堂rich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体局承办的抖嗨“中国印山·天下常宁”首届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自“中国印山·天下常宁”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启后,常宁市的抖音用户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生动展示大美常宁秀美风光及中国印山印章奇石交融的中华文化魅力,丰富全市文旅业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内容。抖音话题参与点击量更是达到了321.9万。

经过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方的层层把关、筛选,初评九个入围作品,按照短视频的综合点赞数、作品质量与主题创意方法,以“中国印山·天下常宁”为主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奖3名。

颁奖仪式上,活动富易堂rich88手机版方号召常宁市广大网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常宁建设发展,继续创作优秀的音乐、动漫、摄影、视频等新媒体作品,在网上讲好常宁故事,共同唱响常宁好声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抖嗨“中国印山·天下常宁”首届短视频大赛颁奖名单

一等奖

三姐《我的家乡,美丽常宁》

二等奖

常宁旅游《游中国印山,讲述毛主席和中国印山的故事》

常宁发布《抖嗨,天下第一印下的少年》

三等奖

衡阳在线《传承中华民族“印”文化》

城视(常宁太贰)《常宁·中国印山景区开园》

湖南百科《衡阳群众去打卡》

最佳奖

阿生【草帽哥】《为我们美丽常宁点赞》

挎包哥(常宁大联盟)《常宁印山欢迎您》

飞机控《航拍中国印山开园》

(周雪飞)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