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发展?>?文化教育

常宁市文化馆举办2022年上半期免费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成果展演

6月18日,常宁市文化馆举办2022年上半期免费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成果展演。

本次成果展,展出国画、剪纸作品共计一百多幅,通过馆内老师们三个多月来的精心组织和专业指导,孩子们用所学的艺术技巧构成了丰富多彩的画面,展现出纯真的内心世界,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家乡的热爱、对亲人的感恩之情。

此次免费培训班,开设了剪纸、国画两项科目,共15次课30个课时,从3月19日持续至6月中旬,每周按培训进度由专业老师上课。除了对市民开设免费辅导培训之外,市文化馆还充分释放公共文化“空间”,将场馆、场地、训练舞蹈、排练合唱等不同功能的场地全天候、不分节假日免费面向社会开放。

近年来,常宁市文化馆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惠民政策,持续举办免费培训班,年培训人员达到万余人次,已成为我市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下一步,文化馆将继续加大免费培训力度,为全市群众提供各类艺术培训机会,尽最大限度地让全市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周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