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易堂rich88手机版

图片

当前页面: 首页??>?走进常宁?>?常宁发展?>?文化教育

常宁交警到泉峰街道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重点人群交通安全教育,大力营造“一盔一带”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常宁交警到泉峰街道中心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法宣中队干警认真向学校师生讲解近年辖区内道路交通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倡导师生驾乘汽车、骑乘电动车上、下学时,要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并引导师生如何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交警向师生现场示范戴头盔、系安全带姿势,让学生在交警的讲解和指引下穿行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文明参与交通出行。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学校建设,构建平安和谐的师生校园氛围,该校每期都与市交警大队联创,以“七进”宣传为载体,努力营造和谐、健康、文明、安定的校园环境。(李南平 胡一龙 刘同钦)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